close

 

還帶有新年氣氛的初七早晌,給自己一個新年新希望,

下定決心來當個部落客,分享旅遊景點給網軍們。(不知道這個熱度能持續多久)

 

我想鳳梨酥絕對是台灣人愛吃的甜點之一,

全台灣鳳梨產量最多的是位於嘉義縣的民雄鄉,

依照台灣人的慣例,只要某項產品產出量奪冠,

必定會被冠上『XX的故鄉』之美名,

因此民雄榮登鳳梨的故鄉寶座,

座落於700多公頃鳳梨田中央的旺萊山,

旺萊山的鳳梨酥採用神農獎鮮食鳳梨,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

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荷爾蒙)並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

 

旺萊山應該是一個微型的鳳梨酥觀光工廠,大型鳳梨農產品販賣部,

更是一個給愛出門旅遊卻不想走路永遠只想坐著休息吹冷氣的好所在!!

| 建築主體外觀為親水泥牆面,搭配植物附著在上面,呈現出一種死寂帶有生機的意象。

| 這群可愛小貓咪扮演的角色是椅子,很堅固的而且他們很好動可以任你移動,只能說他們演得挺好地!

|另外愛拍照、愛打卡的朋友,這絕對是你表現的最佳舞台,可以再背板後面表情喜怒哀樂特寫,盡情發揮吧!

    

| 有看到馬路上的黃線及上頭的文字,意思大概就是這裡很多人潮很多路很小別在這裡亂停車,以免妨礙到照片的整體美感。

    

| 大大的旺萊山三個字還有吉祥物旺萊貓手端著類似PIZZA的圓形盤狀物等著你跟他合照,絕對可以佔不少記憶卡容量

 

賣土鳳梨酥的業者們已養提供遊客每人試吃一塊及熱茶一杯的習慣,

所以來到旺萊山一樣獲得迎賓小禮此外還有加碼再送你一小杯鳳梨果醋試喝,

免費的鳳梨酥可以吃

無限暢飲的烏龍茶可以喝,

不讓你久走的貼心椅可以做,

又超大馬力超強冷媒的冷氣可以吹,

這麼好康的景點常常人山人海,

還是要貼心提醒:領鳳梨酥時要記得乖乖排隊喔!

要不然員工會生氣喔 

| 迎賓好禮:鳳梨酥+鳳梨果醋,迎賓大廳寬敞舒適還有這麼大台的送風機在等你

| 建築內頂部以燈籠裝飾,我想這就是一種元宵節可以來旺萊山賞花燈的概念,實在太有年節氣氛了

| 瞧~整個鳳梨酥製作過程擺在你眼前,可以邊吃鳳梨酥邊看員工如何製作鳳梨酥

| 阿里山烏龍茶,你愛喝幾杯就喝幾杯

 

由於當天鼻子的開關壞了,鼻塞加上鼻水摧殘,

味覺已被我的體液給溺斃了,

我可以細細品嘗鳳梨酥,但是我無法嘗出鳳梨酥的美味,

尚未拜訪旺萊山時,友人曾贈予我貴寶地的鳳梨酥一塊,

印象中我很喜歡,

因為我怕酸,但是旺萊山的鳳梨酥較其他家一樣賣土鳳梨酥的業者來得不酸,

咬下鳳梨酥的那一瞬,奶香溢口,酥麻感直衝味蕾,

會讓你想一塊接著一塊的慾望,有吃完一盒再買一盒的衝動,

另外有提供一小杯的鳳梨果醋,

ya ya ya 果醋就是一種酸到你頭皮發麻,四肢蜷曲,臉部變形,久久不能恢復的概念,(開玩笑的)

不過喜歡吃醋且注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旺萊山的果醋,

純天然釀造,完全可以喝出鳳梨的鳳味還有醋的醋味,喝完絕對直喊: 大純了!!

   

| 一塊鳳梨酥配上一杯果醋,讓你好些讓鳳梨酥塊塊消化,可以繼續吃其他的鳳梨產品

 

二樓室內空間寬敞冷氣很強,一樣可以讓你從早坐到晚,

還可以點一杯鳳梨冰沙或是買一瓶鳳梨健康飲品來喝,享受與鳳梨的美好時光。

   

| 鳳梨汁、鳳梨果醋、鳳梨多多 均一架40元,要買要快

| 再來一杯鳳梨冰沙,試賣價30元,敬鳳梨田!

 

二樓電動門外,也有提供露天座椅區,

給覺得室內冷氣太冷的朋友可以曬曬太陽暖暖背,

還有一片鳳梨海陪你。

| 滿滿的鳳梨花燈,元宵節真的該來一趟!!

|  一望無際的鳳梨田,還可以下去體驗鳳梨的親吻喔!! 順帶一提,鳳梨成熟的時間為18個月

 

OK~ 豐富多元的鳳梨農產品,暖心附上價目表,

買回家覺得吃不夠想要再買的朋友,

旺萊山也有提供網路購物服務喔 點我點我

網路購物 滿700免運費,可使用貨到付款 或 匯款

另外全台三家門市皆有在販售。

嘉義新光三越分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嘉義市垂楊路726號

台南新光西門市分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電話:06-3031356
營業時間:11:00~22:00
 

高雄新光三多分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

 

工廠對面也有小商家在販售冰淇淋、鳳梨醬、新鮮鳳梨,絕對讓你鳳梨吃個夠。

 

打卡已進化為長輩們日行公事,

所以旺萊山當然也有提供打卡送好禮的活動,

還有壓力大想塗鴉的朋友也有一面牆讓你盡情發揮,

另外擺了一棵聖誕樹名為許願樹上頭有著大家的願望,

如果有夢還沒實現的人,趕快來寫一張吧!

| 打卡送好禮,3選1

    

在這裡聽到了一個有趣的對話,

小孩: 媽媽我掛上去,我要掛在星星上面(指許願樹最頂端)

媽媽: (一個不小心 把掛在上面某位小朋友的許願卡弄掉)

小孩: 媽媽你把別人的願用弄掉了 !!

媽媽: (撿起這張卡片 上頭寫我要當飛行員) 再把她掛上去就好,飛行員也要有落地的時候啊,祝他美夢成真

(於是又把它掛上去)

 媽媽太幽默了 哈哈哈

 

這裡附有停車場,看似能庭上58台車左右。

| 最後以一張路人與鳳梨田親吻的照片畫下此次旅遊的句點。


旺萊山資訊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1-3號 

電話:05-2720696    傳真:05-2720692 

營業時間:09:00~18:00

客服信箱:service@pineapplehill.com.tw

官方網站: http://www.pineapplehill.com.tw/news.html

arrow
arrow

    失落客 S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